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卡特1X发布:1G内存运行Android Go就这样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6 10:24

 开源系统让Android系统版本分裂非常严重,谷歌也一直没有停止找到缓解它的办法,而Android GO可以看作是他们的新尝试。

Android GO其实就是Android 8.0的简化版,谷歌的初衷就是想让更多的低端机也能体验奥利奥的美味,因为512MB内存都能顺畅体验系统。

阿尔卡特1X发布:1G内存运行Android Go就这样

相比原版8.0来说,Android GO减少应用对RAM的需求、重新设计应用程,同时应用商店中会特意标注更适合它运行的App,并且加入一些费用控制功能,比如快速设置中将显示剩余数据流量等。

本次MWC大会上,谷歌也要联合一大波厂商推出基于Android GO的终端,而现在率先登场的是Alcatel 1X,这款手机配置非常一般,5.3英寸屏幕分辨率是960×480像素,联发科处理器、1GB内存等等,售价700元左右。

据The Verge现场体验来看,Alcatel 1X并没有让人感到太惊艳,系统的流畅度能让人接受,基本符合这种手机千元以内的定价。

阿尔卡特1X发布:1G内存运行Android Go就这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