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再晒新成绩:Win7升级Win10速度加快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5 12:09

微软又在炫耀Windows 10的更新情况了,他们也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电脑这样做。

从微软晒出的新图来看,根据ConfigMgr获得的统计数据显示,每0.98秒就有一台商用Windows 7电脑升级到Windows 10。

微软再晒新成绩:Win7升级Win10速度加快

此外,如果维持现在这个升级速度的话,当支持在2020年年底结束时,Windows 7应该只运行在少数系统上,也就说绝大多数的PC都运行Win10。

事实真是这样吗?NetMarketShare给出的2018年1月统计数据显示,目前PC操作系统中,Windows 7依然以42.39%份额稳坐第一,而Win10的份额为34.29%,但让微软郁闷的是,后者的更新率上涨非常缓慢。

面对微软一次又一次喊你升级Windows 10,你动心了吗?

微软再晒新成绩:Win7升级Win10速度加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