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热搜榜重新上线: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4 14:01

 1月27日,新浪微博被约谈,由于其平台存在内容管理问题,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微博问答功能、热门微博榜明星和情感版块、广场头条栏目情感版块暂时下线一周,进行全面整改。

微博热搜榜重新上线: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经过一周时间的等待,全新的微博热搜榜正式上线,并增加了“新时代”栏目,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之前微博负责人就曾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理应具有更高的价值标准和更大的责任担当。

我们将加大与正规媒体的合作力度,提升内容服务质量。增加技术和人力投入,提升对违法有害信息的管理水平,维护网络空间信息传播秩序和良好生态,为广大用户营造更加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

微博热搜榜重新上线: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