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国产品牌挤压!LG坦诚退出中国手机市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4 13:43

1月25日,LG电子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LG第四季度营收为17万亿韩元(约合159亿美元),同比增长15%,营业利润为3669亿韩元(约合3.43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对于LG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LG移动部门业绩就没有那么好看了,财报显示,LG移动部门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亏损1.92亿美元,这个结果比分析师预期的1.87亿美元还要糟糕。

LG坦言,移动部门亏损主要原因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据《中国经营报》报道,2月2日记者来到LG北京办事处,一位LG北京办事处代表坦诚:“LG手机业务退出中国了”。

从2016年LG发布模块化旗舰G5之后,LG便再也没有推出国行版机型。旗下的V20、V30、G6等旗舰均无缘大陆市场,

目前LG在高端市场被三星、苹果压制,若要扭亏为盈,还需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才有希望。

受国产品牌挤压!LG坦诚退出中国手机市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