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市场将结束库存调整黑暗期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2-27 11:11

内地手机品牌将结束长达3个季度的库存调整黑暗期,年后零组件厂传出新机型即将启动拉货潮,业界传出从2018年1月开始上游零组件已涌现拉货潮,但由于农历新年假期来临,3月才将涌现第一波零件拉货潮。业内表示,手机行业市场集中度在逐渐提高,从长期来看,品牌集中度提高,有利于龙头零部件厂商利用技术优势扩大市场份额。苹果产业链公司由于利润率较高,相关公司业绩更具弹性。

零组件厂认为,中国手机整机预计3月底启动出货,4-5月则会因为铺货需求而开始放量,中国手机市场可望终结连续3个季度的库存调整黑暗期;不过,大小品牌还是强弱有别,华为、OPPO、vivo、 小米以及联想五大品牌上游供应链会有比较急的拉货力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