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K视频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爆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7 11:06

 Intel和高通都公布了自己的5G战略规划,其中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将是角力的主舞台。

Intel表示,当下他们测试的5G同步速率已经达到了3Gbps。在2020年的东京,将携手当地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提供360度视角的8K视频流,同时为汽车也装载5G。

目前,Intel已经实现汽车在30公里时速状态下,提供高达1Gbps的4K视频传输。

而按照高通的最新测试,5G测试网络已经可以承载8K 120FPS的视频流媒体。

8K视频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爆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