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iOS版v6.6.5推出:更新两大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7 10:50

 今天,微信iOS版v6.6.5正式推出,不过并未增加新功能,只是将v6.6.2版本的2条更新内容又重复了一遍。

一个更新是添加了发现页面管理功能,用户可在“我”-“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中自行打开或者关闭发现页上的功能入口。

另一个是,可在同一设备上切换成第二个微信号,之后两个账号可自由切换,无需重新登录,操作便捷。

微信iOS版v6.6.5推出:更新两大功能

之前曝光的双向删除好友、朋友圈分组显示、语音消息拖动进度条等功能都未能亮相,大家仍需等待。

最新更新:

- 可在“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选择功能入口是否在“发现”显示。

- 在本地添加两个常登录帐号后,可一键切换登录。

最近更新:

- 收藏里的笔记可保存为图片、分享至朋友圈。

- 主界面新增任务栏,下拉可以找到用过的小程序。

- 新增“看一看”,可浏览热点资讯及你感兴趣的内容。

微信iOS版v6.6.5推出:更新两大功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