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2月27日开卖:59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7 11:09

 

2月23日,小米推出了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2月26日,小米官方宣布,这款笔记本将于2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售价5999元。

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2月27日开卖:5999元

外观方面,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使用了全新的深空灰配色,搭配黑色键盘,低调内敛。机身厚度为14.8mm,重量为1.3kg,适合移动办公。

屏幕方面,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采用了13.3英寸显示屏,屏幕采用5.59mm超窄边框设计,分辨率为1920×1080,使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全贴合技术,屏占比为80.1%。

配置方面,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50U芯片,配备8GB DDR4内存+256GB PCIe SSD,内置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2GB DDR5显存,578Wh/L能量密度电池。

接口方面,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配备全功能USB-C接口、USB 3.0端口×2、全尺寸HDMI接口、3.5mm耳机麦克风插孔等。

此外,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搭载了AKG定制扬声器,官方表示配合杜比环绕音效技术,仿佛身处影院,号称“满足你对声音的挑剔”。

小米笔记本Air四核独显i7版2月27日开卖:5999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