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年前用一万个比特币买2个披萨 今天他又出手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7 10:44

 2010年5月22日,一名为Laszlo Hanyecz的程序员用一万个比特币购买了两个披萨。当时一枚比特币价值仅为0.003美分,如今则是9669.27美元。

回头来看,买披萨这件事已经成为比特币历史上的笑谈,而5月22日那一天也还称为比特币披萨日(Bitcoin Pizza Day)。

而2月25日,这名程序员又用比特币买披萨了,还是买了两块,不过仅花费了0.00649个比特币,这两个比萨饼相当于62美元。

他分享了和家人享用披萨的照片,一个孩子穿着“我爱披萨”的衣服,另一个孩子穿着“我爱比特币”的衣服。

8年前用一万个比特币买2个披萨 今天他又出手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