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6X保护壳曝光:竖排双摄/背部指纹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1:51

2月4日,爆料大神Slashleaks带来了小米6X的保护壳,如图所示,小米6X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竖排双摄像头,同时配备了背部指纹识别。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6X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全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设计。

小米6X保护壳曝光:竖排双摄/背部指纹

配置方面,小米6X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它将采用18:9全面屏,可能会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它是骁龙630的升级版,基于14nm工艺打造,采用8核心设计,性能和功耗控制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

至于价格,按照小米5X 1499元的价格来看,小米6X价格应该会与前代保持一致。

综合来看,小米6X在同价位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我们知道小米将会参加2月底举办的MWC2018盛会,因此小米6X极有可能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

小米6X保护壳曝光:竖排双摄/背部指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