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加盟一直播!担任首席炫音官CSO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2:00

 近年来,明星到互联网公司任职仿佛成了一种潮流。1月初,知名女星韩雪宣布入职新浪,担任新浪科技的首席体验官,现在又一位明星要入职科技公司了。

2月4日,一下科技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举行。

赵丽颖、TFBoys、张靓颖等数十位明星大腕到场助阵,其中张靓颖宣布加盟一直播,担任首席炫音官CSO(chief singing officer)职位,这是继贾乃亮、赵丽颖、李云迪、TFBoys之后的又一位明星高管。

相比简单地担任形象代言人,明星入职更具轰动效应,这将给企业带来曝光度,同时明星带来了资源和影响力。一下科技之所以会在近些年来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很大程度上都源于对各路资源尤其是明星资源的运营。

目前一下科技平台入驻明星超过3000人,入驻网红大V超过10000人,入驻媒体、自媒体、PGC创作者超过35000家。

张靓颖加盟一直播!担任首席炫音官CSO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