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家云盘要停止服务?联通官方实力辟谣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5 11:57

随着一家又一家云盘因为种种原因下架停止服务,现在针对个人的网盘越来越少,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因业务调整,沃云盘业务将于2018年2月28日下线。

2月4日,中国联通官方辟谣,上述消息不实。联通表示,沃家云盘目前产品运营情况良好,官方从未对外发布停止服务声明。

沃家云盘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服务,有关沃家云盘的各类活动和重要举措会通过沃家云盘APP、沃家云盘微信公众号和沃家云盘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沃家云盘是中国联通面向家庭和个人用户的大容量云盘,智慧沃家、冰激凌套餐用户可享白金会员服务,最大可享受2TB存储空间,注册即可享受高达500GB的存储空间。

声明原文:

1、沃家云盘是中国联通面向家庭和个人用户提供的云盘产品,目前产品运营情况良好,官方从未对外发布停止服务声明;

2、沃家云盘重视给用户的每一个承诺,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3、沃家云盘的各类活动和重要举措,都会通过沃家云盘APP、沃家云盘微信公众号和沃家云盘官方网站(www.wocloud.com.cn)进行发布。

感谢各位用户对沃家云盘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会一直为您做好相关服务,谢谢!

中国联通沃家云盘团队!

沃家云盘要停止服务?联通官方实力辟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