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向博通示好 博通:一点诚意都没有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0:43

 2月26日,有消息称高通对博通的收购态度转向了合作的一面。

知情人士透露,高通已经不再反对被博通收购,前提是博通必须把出价上调至少15%,由目前的每股79美元上调至每股90美元,使这一交易成为科技有史以来金额最高的交易。1600亿美元包括博通需要承担的高通250亿美元债务。

据《金融时报》报道,针对高通的示好,博通回应称高通此举“十分虚伪”,不相信高通是诚心诚意促成收购。

博通表示,双方上一次会面,高通拒绝证实会按照此前的计划在3月6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此前博通提交了一份自主提名的高通董事会人选,试图通过控制高通董事会达到收购目的。

另外,博通表示,如果高通董事会不愿意真诚展开沟通,博通期待着在3月6日高通年度股东大会之后,与新选出的高通董事会展开真诚谈判和协商。

高通向博通示好 博通:一点诚意都没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