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神巴菲特继续看好苹果:自用翻盖手机不换iPhone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8 10:50

 

有着股神之称的巴菲特,越来越看好苹果,这也是他去年狂买该公司股票,并且重仓成为苹果的头号个股。

即将年满88岁的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他之所以重仓持有苹果的股票,主要还是看好他们的后续发展,目前他对苹果持仓的美元价值282亿。

巴菲特认为,苹果的消费分支“无与伦比”,生态系统的稳健程度也达到“无与伦比”。换句话说,苹果产品是个非常强大的留客工具,至少在心理和精神层面,人们非常、非常、非常锁定在自己正使用的产品上,苹果就是这样一例。

当被问及后续还会继续持有苹果的股票时,巴菲特表示,仍然看好苹果当然会继续在合适的时候买进,在他看来什么时候,自己使用的翻盖手机(三星的一部复古非智能翻盖手机),只要还没有换成iPhone证明苹果的消费市场还没有饱和。

所以在巴菲特看来,当他也去买苹果手机时,可能市场上所有人都已经买了。有趣的是库克每年圣诞节的时候都会建议巴菲特换iPhone,但是一直都没有结果。

股神巴菲特继续看好苹果:自用翻盖手机不换iPhone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