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再斥巨资 为 '送货入室'服务更添一名得力助手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01 15:33

 

亚马逊再斥巨资 为 '送货入室'服务更添一名得力助手原创派

近日,亚马逊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摄像机、门铃和其他智能家居技术的制造商Ring。

这宗意外收购昭示了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科技巨头进军智能家居技术市场的最新动作,虽说亚马逊尚未披露具体财务条款,但据路透社猜测,这笔交易将价值超过10亿美元。那么它将成为谷歌自2014年以32亿美元收购智能恒温器制造商Nest以来最大的智能家居购买项目之一。

亚马逊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自第一天起,Ring公司的家庭安全产品和服务就让顾客欣喜不已。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个有才华的团队合作,并帮助他们完成保障家园安全的使命。”

此前,亚马逊曾通过Alexa基金对Ring进行投资,而此次并购交易,是这位西雅图科技巨头进军智能家居技术市场的又一举措。

购买Ring并不是亚马逊第一次收购智能家居产品,因为该技术巨头去年收购了位于马萨诸塞州安杜佛的创业公司Blink,该公司生产无线智能安全摄像头和可视门铃。

有媒体评论说,亚马逊买了Blink,现在它购买Ring,它不需要这些东西,这只是为了惹恼Google。随着收购消息放出,家庭自动化公司Alarm.com的股价下跌,亚马逊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约2%。

亚马逊这一举措或许将与过去收购Zappos、Twitch、Audible等公司一样,只是追求产品与功能集成的一种手段。也和过去其他案例一样,Ring这一品牌将在很大程度上由该公司继续运营,不过Ring可能将产品功能整合到亚马逊的核心产品中——正如Whole Foods已经开始在亚马逊的Prime服务上销售365品牌产品一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