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联合Brandz发布中国企业出海50强 联想阿里百度上榜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2-19 17:59

2月6日讯(记者 单征宇)Think with Google年度峰会今天在京召开。会上,Google联合Brandz一同对外发布了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据悉,此次评选模型是凯度华通明略MDS消费者态度模型与Google搜索指数结合,通过品类间标准化计算判断最终品牌力。

据了解,除在华吸纳AI领域方面的专业人才之外,谷歌中国的另一项任务,即是帮助中国企业品牌树立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而记者注意到,这份榜单几乎囊括了目前中国所有知名商业品牌。其中,联想、华为以及阿里巴巴位列榜单前三位。在领域方面,互联网、金融、出行以及游戏等成为榜单中占比最多的行业领域。

Brandz总裁王幸表示:“过去一年中国出海品牌力增长5%,谷歌搜索量增长6%。”他称,世界竞争格局正在发生变化,尤其在国外的年轻人群体当中,他们更愿意去谈论和了解中国品牌。”

除此之外,谷歌在峰会上还一同对外介绍了过去一年来谷歌的AI技术如何赋能企业实现精准营销方面的进展情况,并以AI广告投放举例。谷歌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黄介中表示:“手游公司在做游戏网络推广时,在拥有了AI的帮助后,获得了比传统投放广告模式高出2倍的投资回报率和4倍的付费用户量。”

谷歌联合Brandz发布中国企业出海50强 联想阿里百度上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