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客信条:起源》遭破解:盗版资源流出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7 10:46

 Denuvo 4.8版本在1月22日被CPY破解,随后《索尼克力量》率先“沦陷”。

《刺客信条:起源》遭破解:盗版资源流出

当时,“零元党”就翘首以盼,育碧的《刺客信条:起源》速速到来,现在愿望终于达成。

2月4日,意大利破解小组CPY(CONSPIR4CY)宣布大功告成。至此,D加密成功保护了《刺客信条:起源》3个月的时间。

2017年10月底发售的《刺客信条:起源》采用了Denuvo 4.8+VMProtect+Uplay多重加密,导致当时很多网友猜测,最快一年后才有破解版。

《刺客信条:起源》遭破解:盗版资源流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