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5劲敌!荣耀畅玩7C入网:千元全面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7 10:45

 近日,一款华为新机通过了工信部电信设备入网许可,按照编号分为三个不同版本“LND-AL30”、“LND-AL40”、“LND-TL30”,看上去应该会叫做荣耀畅玩7C。

红米5劲敌!荣耀畅玩7C入网:千元全面屏

荣耀畅玩是荣耀品牌下的千元机系列,一般每代都有四种不同型号,比如6、6X、6C、6A,其中C系列性价比颇高,价格一般在千元左右。

荣耀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荣耀畅玩7X,这是荣耀品牌的第一款全面屏,也是华为的第二款,配备5.93寸18:9屏幕,全新一体化圆润金属机身,正面指纹识别,配备麒麟659处理器、4GB内存、32/64/128GB可扩展存储、1600+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3340mAh电池,价格1299/1699/1999元。

红米5劲敌!荣耀畅玩7C入网:千元全面屏


荣耀畅玩7X

这款疑似荣耀畅玩7C目测也是18:9全面屏,但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部,同时也有双摄像头和金属机身。

工信部尚未给出这款机器的具体配置,但按照惯例将是荣耀畅玩7X的降级版本,处理器可能会换成骁龙。

华为/荣耀在全面屏普及上力度之大是各大厂商中最猛的,这次再来个千元全面屏,不知道红米5会不会感到压力山大?

红米5劲敌!荣耀畅玩7C入网:千元全面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