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力支持5G!骁龙850曝光:高通更大野心凸显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7 10:26

 之前,美国运营商AT&T曾宣布,今年年底推出5G网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2019年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商用5G网络,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芯片厂商提前布局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本月26日,三星将发布的新旗舰S9将成为首发骁龙845器的机型,而索尼、HTC、LG、小米、一加也都准备了相应的处理器的机型,所以上半年我们将看到多款重磅安卓旗舰的登场。

骁龙845后,高通接下来的重心会放在哪呢?据外媒PC Mag报道称,他们打探到了骁龙845升级骁龙850的消息,其会在明年年底发布,性能不是提升的重点。

具体来说就是,骁龙850相比骁龙845来说,性能上会基本持平,而重点提升的是基带上,应该会内置高通首款消费级基带X50,并且整个处理器还会针对笔记本产品(Windows 10 on ARM)进行小幅改进,换言之会让这种类型的设备性能、体验更完善,从而更彻底的跟Intel死磕。

随着三星跟高通关系越来越不和谐,到了骁龙850处理器,应该小米会成为首发厂商了吧,我们不妨期待下。

全力支持5G!骁龙850曝光:高通更大野心凸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