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中国宣布将建设iCloud北方数据中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2-19 17:58

2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苹果中国宣布,该公司将在内蒙古乌兰察市建设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整个项目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预计会在2020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这是自从苹果进入中国市场后,在国内建设的第二个iCloud数据中心。

前段时间,苹果宣布与中国互联网服务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上贵州)合作,为中国内地客户提供iCloud服务。自今年2月28号起,与中国消费者的Apple ID相关联的iCloud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运营。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除了数据完全留在国内外,同时在iCloud存储照片、视频、文档和应用程序,或者设备间的更新速度上,也会有更大提升,毕竟服务器就在国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