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除夕发20亿红包:山东人手气无敌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9 11:08

 除了支付宝、淘宝、微信、QQ,新浪微博今年除夕也举办了盛大的“让红包飞”活动,今天公布了多项有趣数据。

除夕当天,微博上共发出20亿个红包,参与网友超过1.5亿人,同时还有超过5万网星大咖、商界大佬、企业发微博。

其中,范冰冰发了29.6万红包最为壕气,李易峰29.4万紧随其后。

手机厂商方面,小米发了120万,OPPO、vivo、魅族各有100万。

抢红包手气最好的人都在山东,有趣的是此前微信红包活动中,山东一位女士一天抢了1848个红包冠绝全国,除去吃饭睡觉时间差不多2分钟就一个。

性别方面,抢微博红包的68%的都是女性,男性还不到三分之一。

微博还搞了个“荒野行动吃鸡红包”八字财神卡活动,吸引5.3亿人次参与,其中集齐最多的是摩羯座,然后是天蝎座、处女座。

微博除夕发20亿红包:山东人手气无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