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公布2017年Q4财报 电商业务收入增长175%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2-19 17:57

2月8日讯 据网易上午发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及2017年年度财报显示,2017年网易净收入541.02亿元,同比增长41.7%;第四季度净营收146.08亿元同比增长20.7%。

其中,网络游戏业务净收入为80.04亿元,电商净收入46.54亿元。

消息显示,财报公布前,不少证券机构对网易业绩表示看好,日本野村证券将网易(NTES)评定为买入,而投资者们的信心主要来自网易游戏良好表现及网易电商爆发出的强大势能。在网易游戏的布局中,网易方面对记者透露,自研游戏一直是核心战略,继而让网易游戏在技术积累上领先一步。

网易方面表示:“这一点在《荒野行动》、《终结者2:审判日》两款游戏开发上就有充分体现,这两款吃鸡类游戏不论是上线时间还是游戏体验都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除了游戏业务之外,第四季度财报另一亮点自然是电商业务呈现大幅增长。财报显示,网易电商业务第四季度净收入为46.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75.2%;网易电商业务2017年度净收入为116.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56.9%,而网易此番也是首度对外披露电商业务财报数据。

网易方面称,电商业务收入大幅增长,受益于网易考拉在业内占比快速提升与严选模式的快速发展。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2018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网易考拉海购以25.8%的市场份额居于跨境进口零售电商的首位。

而网易严选模式则受“柔性供应链”的帮助,可令制造商更快速、灵活地感知市场。网易称,目前,网易严选考察将近3000余家企业,与其中500家建立了合作,上线不到2年,网易严选开发了10个大品类超过1万款商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