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太坊创始人:数字货币价值或随时清零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0 11:47

 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的疯涨让人看到一夜暴富的希望,不过过山车式的涨跌也让人心惊肉跳。

近日,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就发出警告,表示数字货币价值可能随时清零。

Buterin在社交网络发文称:数字货币仍是一种新兴的、高挥发性资产,其价值将可能在任何时候降到接近为零,如果你想在数字货币市场保存毕生积蓄,那么传统资产仍是你最安全的赌桌”。

去年2月,以太币只有8美元,到6月就飙升到400美元,短短4个月升了50倍。以太币最新价格接近1000美元。

以太坊创始人:数字货币价值或随时清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