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推ET奥运大脑:黑科技削减奥运成本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0 12:13

 

北京将在2022年举办第24届冬奥会,成为史上第一座同时举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对此,阿里云专门推出的ET奥运大脑,是面向奥运等大型体育赛事推出的人工智能系统。

在阿里云强大的计算能力基础上,阿里巴巴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IoT、大数据等技术与体育赛事相结合,从奥运体验、数字化运营、数字化竞技、奥运传播等四个方面推动奥运升级。

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指出,每届奥运会都要建立运营系统,主办国的财政负担很大。他表示,若使用在网上管理数据的云技术,“供历届奥运会重复使用,可以提高成本效益”。

阿里巴巴提出“未来奥运”方案,包括利用大数据技术缓解交通拥堵的系统以及使用人脸识别技术的新型网购服务等。力争在北京冬奥会前投入实际运用。

阿里巴巴推ET奥运大脑:黑科技削减奥运成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