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5G研发今年投入50亿 5G芯片手机明年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1 18:54

 MWC 2018展前预沟通会上,华为宣布将在2018年投入50亿元用于5G技术研发,并发布全套5G商用设备,而支持5G的麒麟处理器、智能手机将在明年和大家见面。

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披露,华为早在2009年就启动了5G研究,2012年完成关键技术验证样机,2013年为5G投入6亿美元,2015年拿出系统测试原型机,2015-2017年参与3GPP R15标准制定,2018年则会启动5G商用。

目前,华为的5G核心理念和技术已经被3GPP组织采纳,而华为在5G技术指标、产业推进、应用验证上实现了领先,并已在韩国首尔、加拿大温哥华等地进行了大规模的5G商用测试。

华为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也披露,华为2017年研发投入超过12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六,未来每年都将在100-200亿美元。

华为还谈到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主要用于对内提升华为效率,对外提升客户效率。

华为:5G研发今年投入50亿 5G芯片手机明年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