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U盘大小!威刚新款SATA存储器发布:读取可达300MB/s

科技 快科技 2018-02-09 14:27

2018年2月7日,威刚推出一款适用于台式机、小型计算机、工业计算机的SATA 7针存储器——ISMS331,该存储器体积非常小巧,仅普通U盘大小。

所谓SATA 7针是指在原来Data(7针)+Power(15针)的传统SATA模式下,去掉了Power(15针)针脚,只保留了Data(7针)部分。

ISMS331存储器拥有SLC和MLC两种闪存类型,使用前者闪存类型的存储器拥有4~32GB容量可选,而使用后者闪存类型的存储器拥有8~128GB容量可选。

读取速度方面,SLC型号的读写速度为260MB/s,MLC型号的读写速度为300/180MB/s,并且能够承受-40°C至+90°C的温度以及5%至95%的湿度,可满足工业应用中苛刻的要求。

仅U盘大小!威刚新款SATA存储器发布:读取可达300MB/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