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不淡定了:iOS源代码泄漏!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1 18:56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固然很重要,但是其背后真正的护城河是封闭的iOS系统才对,试想下如果系统的源代码泄漏了,这会是怎样的后果?

据外媒Motherboard报道称,苹果遭遇了史上最严厉的泄密,自家的iOS源代码居然泄漏了。

苹果不淡定了:iOS源代码泄漏!

报道中提到,这个源代码来自于iOS 9系统版本,其几个月前就曾被分享在了Reddit上,而现在GitHub上也出现了同样的核心源代码,而经过专业人士的鉴定后发现,这确实来自苹果。

比较幸运的是,这些源代码泄漏中,少了最核心的部分,所以是不会被利用起来,而这部分源码应该是跟iBoot有关,就是让iOS操作系统受信任引导的这部分。目前苹果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苹果不淡定了:iOS源代码泄漏!

有黑客表示,这次泄漏的源代码,将这有助于他们轻松为iPhone找到永久越狱的漏洞,不过用户也不用对此事太过于担心,因为现在的iOS设备都支持Secure Enclave安全保护,所以源码泄露对用户的影响很小。

苹果不淡定了:iOS源代码泄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