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翻iPad Air 2上架苹果官网:2368元起售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1 18:56

 2月7日,苹果官网悄然上架翻新iPad Air 2,16GB版售价2368元,64GB版售价2788元,128GB版售价3128元。

苹果提示,官翻iPad是二手Apple产品,但是在销售前经过Apple严格的翻新流程处理,并且享受为期一年的有限保修。

官翻iPad Air 2上架苹果官网:2368元起售

iPad Air 2是苹果在2014年10月17日发布的平板电脑,它是迄今为止最为纤薄的一款iPad,厚度只有6.1mm,重量不足500g,采用了耐用的铝金属Unibody一体成型机身。

配置方面,iPad Air 2采用了9.7英寸2048×1536显示屏,搭载64位A8X芯片,配备2GB内存,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7.3Whr锂聚合物电池。

A8X是基于台积电20nm工艺打造的芯片,同时还配备M8协处理器,当处于运动状态时,M8运动协处理器会持续测量来自加速感应器、指南针、陀螺仪和全新气压计的数据。这分担了A8X芯片的工作量,从而提升了能效。

官翻iPad Air 2上架苹果官网:2368元起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