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庚卢靖姗恋情曝光,新浪微博服务器居然经受住了考验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2-10 13:46

【Technews科技新报】2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国内男明星韩庚在34岁生日之际,微博告白《战狼2》女主演卢靖姗: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卢靖姗CelinaJade 。女主角卢靖姗随后回应,你好,我的男孩。

目前,韩庚的相关微博评论已经破10万+,转发破9万+。

韩庚卢靖姗恋情曝光后,韩庚卢靖姗“告白体”也瞬间在社交网络走红。大家纷纷以“你好,我的男孩/女孩 @XX”蹭了一波热点,犹如“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女朋友@XX。”这类“鹿晗体”的昨日重现。

不同的是,这次新浪微博服务器经受住了考验,没有出现客户端无法正常刷新、评论等问题。主要原因可能有两个:其一,韩庚在上班日的上班时间里曝光恋情,微博工程师处理问题游刃有余,并不会像当初国庆期间那么仓促,甚至要结婚的工程师也要加班。

其二,微博热搜于近日暂停了一周,又重新恢复上线,新的微博热搜不再是明星八卦消息的聚集地,因此韩庚卢靖姗恋情也缺少了这个重要流量入口。

粉丝可能觉得遗憾,但在微博工程师这边,则是全然不同的心情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