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入门!HTC Desire 12曝光:联发科芯片/3G内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02-22 10:27

2月21日,Android Authority晒出了HTC新机Desire 12的包装盒,详细配置也悉数揭晓。

定位入门!HTC Desire 12曝光:联发科芯片/3G内存
↑↑↑HTC Desire 10 Pro

如图所示,HTC Desire 12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由此看出HTC Desire 12是一款全面屏产品。

规格方面,HTC Desire 12搭载了联发科64位四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最高支持2TB MicroSD卡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1080P视频拍摄,支持双卡,电池容量为2730mAh。

从规格来看,HTC Desire 12是一款定位入门的产品,配置并不高。

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Android Authority透露,HTC Desire 12将于本月MWC上正式亮相,届时上市和价格将同步揭晓。

HTC最近几年一直在苦苦挣扎,其智能手机业务节节败退。雪上加霜的是,HTC手机与连接设备部门总裁张嘉临辞职。

外媒指出,张嘉临离职或与谷歌完成收购HTC Pixel手机团队有关,同时HTC已经连续亏损了10个季度,Desire系列新机能否帮助HTC走出困境还有待市场检验。

定位入门!HTC Desire 12曝光:联发科芯片/3G内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