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河护卫队》女演员iCloud账户被黑:果照泄露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1 11:13

 苹果iCloud曾经多次发生被入侵事件,导致大量明星隐私照片泄露,现在又倒霉了一个。

曾经参演电影《银河护卫队》、扮演了Nova星最高指挥官助手的女演员Mikaela Hoover最近就被黑客黑掉了自己的iCloud账号,泄露了多达4万张照片。

其中119张是该女演员的果照,被黑客发布在了果照网站Fappening之上。

Mikaela已经报警,警方也找到了两个IP地址,并获得了搜查许可证,以及该IP所有者的银行数据等信息。

看来,又是一个不知道iCloud会默认上传手机照片的iPhone用户。

《银河护卫队》女演员iCloud账户被黑:果照泄露


左边那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