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Office 2019下半年发布 仅支持Windows 10

科技 快科技 2018-02-11 11:16

 微软在去年9月底的Ignite 2017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宣布了下一代办公套装Office 2019,今天又给出了更多细节,听上去不是太好的消息。

Office 2019将和以往类似,包含两大部分,其一是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Skype for Business等应用,其二是Exchange、SharePoint、Skye for Business等服务。

按照微软的最新说法,Office 2019将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第二季度提供预览版。

但不同的是,Office 2019不会再支持Windows 7/8.1等老平台,而是仅限Windows 10,具体来说包括:

- 任何支持周期内的Windows 10 SAC(半年渠道)版本,包括秋季创意者更新版、创意者更新版、周年更新版等

-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企业长期支持服务) 2018

- Windows Server的下一个LTSC版本

另外,Office 365 ProPlus也将从2020年1月14日开始不再支持Windows 7/8.1。

Office 2019也将不再提供MSI本地安装包,仅通过Click-to-Run网络安装包的方式发放,也就是说用户每次安装的时候,都必须通过网络下载大量的安装组件。

Office Sever倒是会继续提供本地安装包。

最后,Office 2019的技术支持周期也会发生变化,主流支持保持5年不变,拓展支持则从5年缩短到2年左右,最终截止到2025年10月14日。

微软对此解释说,只有新软件才能提供新特性,以及更高效的全新管理方案、更全面的安全保护,而旧版软件缺乏创新、不够安全、效率低下,故此缩短了支持周期。

微软:Office 2019下半年发布 仅支持Windows 1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