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冲击太大 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也over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26 16:03

 

互联网冲击太大 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也over原创派

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人类生活和工作,也对许多行业造成了颠覆,比如导航设备、音乐播放器、数码相机等。如今,传统的广播电台也成为另外一个被颠覆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台巨头iHeartMedia日前申请破产,据悉,截至目前,iHeartMedia的负债总额已达200亿美元。

相关资料显示,这家公司在美国拥有850家电台,是行业领头羊,该公司的许多电台包括了音乐服务,这些业务都在受到移动互联网的冲击。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 iHeartMedia公司面临了200亿美元的债务,日前已经按照破产法11章申请破产保护。按照这种模式,该公司未来并不会停止业务,将会在债务重组之后,寻找重新的生存机会。

据悉,该公司与其部分单位一起申请破产,表示它已与其持有的超过100亿美元未偿还债务的债权人达成协议,进行资产负债表重组,这将使其债务减少100多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电台日渐式微相反的是,在线流媒体播放平台逐渐受到用户青睐。外媒称,数据显示,现在的年轻人基本放弃了有线电视,转而通过视频网站收看节目,即使有重大事件直播,大部分用户也倾向于通过网络观看,因为更方便,费用也相对较低。

随着听众流失,传统广播电台的内容质量也出现了下降,形成了让更多听众转向互联网的恶性循环。据报道,上述破产的电台公司,之前被批评大量播出了重复的节目,甚至在音乐节目中删除了当地主持人的内容。

广播电台并不是唯一陨落的古老传统电台,在过去多年中,传统报纸、杂志的读者也出现了流失,大量的纸媒宣布倒闭,或者停止发行印刷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