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180亿美元出售芯片未完成审核 转让计划不变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8 09:36

 

东芝和以贝恩资本为代表的财团在2017年达成协议,东芝以18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闪存芯片业务,这一交易的最后截止期限是3月23日。

据外媒报道,东芝未能在截止日期完成芯片业务出售,不过东芝仍将继续转让交易。

据悉,东芝还没有放弃交易的打算,根据协议,东芝和贝恩资本如果在截止日期仍然无法通过各国反垄断部门的审核,东芝可以放弃交易,无需支付任何违约金。

目前东芝是全球第二大闪存芯片制造商,其规模仅次于三星。值得一提的是,贝恩资本财团中包含另一家芯片公司韩国SK海力士。

业内人士表示,这项芯片交易最大的审核难度来自韩国SK海力士。如果收购完成的话,行业担心海力士会在市场上获得更大的规模和影响力,妨碍市场竞争。

东芝180亿美元出售芯片未完成审核 转让计划不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