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大升级!小米MIX 2S今日正式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8 09:45

 

3月27日很热闹,因为今天有两款很重磅的国产机皇要发布,一个来自华为,而另外一个就是小米。

继红米Note 5之后,小米本月再次发布一款新机,而主角就是预告许久的MIX2S,从官方最近对它的预热来看,其重要特性包含了骁龙845、无线充电、AI双摄、AI人脸解锁、AI场景识别等等。

配置大升级!小米MIX 2S今日正式发布

外形上来说,MIX2S这次并不是升级的重点,其跟上一代机型保持一致,而配置才是重点,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起步,同时终于上了后置双摄,传感器应该是索尼IMX363,电池容量是3000mAh+。

小米MIX 2S的相机是主要提升的地方,除了换上后置双摄外,还和AI进行了结合,比如支持AI场景识别等,同时手机还有四曲面陶瓷机身材质顶配版,配备的是8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其售价必然要翻过4500元。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雷军已经在微博上表示,骁龙845打磨起来有多困难了,成本也是非常的贵,所以小米MIX2S价格至少也会跟上衣保持一致,即3299元起。

顺便说一下,今年小米还要推出另外两款新品,一个应该就是小爱音箱mini,而另外一个新品不会是新的小米手环,那就是游戏笔记本了?

配置大升级!小米MIX 2S今日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