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越爱立信!华为成为2017年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厂商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7 12:02

 

据TelecomLead报道,市场研究公司HIS Markit发布了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的份额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在2017年击败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

据悉,华为是去年唯一一家在移动基础设施市场取得份额增长的厂商,华为去年移动基础设施业务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8%,较2016年增长了三个百分点。

对比之下,爱立信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份额下滑至27%,在2016年爱立信的份额为28%,与华为的份额非常接近。

除了华为和爱立信,HIS Markit还公布了诺基亚、中兴和三星等厂商在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的份额,其中诺基亚的份额下降至23%,中兴的市场份额为13%,三星的市场份额为3%。

报告称,2017年全球2G、3G、LTE硬件营收为372亿美元,较2016年的433亿美元下滑了14%。

超越爱立信!华为成为2017年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厂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