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正式发布:1099元起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7 12:08

 

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新机国内首发骁龙636,号称千元机里的拍照专家,主打旗舰双摄、AI智能美颜、AI人脸识别。具体售价如下:

红米Note 5 3GB+32GB版1099元、4GB+64GB版1399元、6GB+64GB版1699元。

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正式发布:1099元起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采用5.99英寸FHD+全面屏,18:9纵横比,搭载骁龙636八核心处理器(14nm工艺,安兔兔跑分115247分),最高配备6GB LPDDR4X内存,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全网通5.0(双卡双待双4G),支持MIUI 9全面屏手势。

拍照是红米Note 5的主打卖点,新机不仅后置500万像素(景深镜头)+1200万像素(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1.4μm像素、f/1.9光圈)AI双镜头,还首次针对前置镜头加入了人像模式——基于算法的单摄背景虚化技术。

红米Note 5前置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人像模式,针对女生的专属虚化,通过对配饰进行AI人工智能训练,确保抠图更准确。

此外,红米Note 5支持前置HDR,支持智能识别逆光场景,并配置前置柔光灯(暗光自拍自动打开),在逆光、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高质量的自拍照。

同时,红米Note 5还支持AI智能美颜(前置和后置人像模式上同时采用),可智能分区美肤,不同区域有不同美化策略。

据悉,红米Note 5将于3月20日上午10点全渠道发售。

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正式发布:1099元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