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8 Plus停产两周:苹果原来就是为惩罚纬创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7 11:57

 

对于苹果来说,旗下代工厂虽然就那么几个,但是分工还是很明确的,比如富士康就主要把精力放在iPhone X的生产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纬创目前代工的主要是iPhone 8 Plus,但是他们却被迫暂停了两周的生产,主要是苹果要求的,这是要全面停产iPhone 8 Plus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报道提到纬创之所以停产就是iPhone 8 Plus的工厂因为涉嫌使用了未获客户授权的供应商的防水组件而被苹果下令停止生产两周,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这件事会对iPhone 8 Plus的产能造成影响吗,实际上应该不会,产业链强调目前富士康除了iPhone X外,iPhone 8 Plus的代工他们也在负责。

事实上,iPhone 8 Plus需求一直一般,所以产能上出现波动也不会翻起大浪的。

iPhone 8 Plus停产两周:苹果原来就是为惩罚纬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