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来了!红米Note 5今天正式发布:千元水桶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7 11:57

 

今天下午,小米将发布他们本月的第一款新机,而它就是预热很久的红米Note 5,其实这款手机之前已经在国外上市,这次发布会最大的悬念就是揭晓价格了。

从雷军给出的描述来看,红米Note 5是千元机中的“水桶机”,也就是说它没有明显的短板,首先是外形上,延续了红米5系列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背后为三段式金属机身,同时配备后置竖排双摄以及后置指纹。

终于来了!红米Note 5今天正式发布:千元水桶机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还会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提供4/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而后置双摄要比国外版有一定调整,换上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除了4+64GB版以及6+64GB版本外,还会有3+32GB版,三者对应的售价分别是1499元和1799元以及1199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性价比还是相当可以的。

对于小米来说,这款红米Note 5就是他们今年的爆款之一,所以一定会大量供应的。

终于来了!红米Note 5今天正式发布:千元水桶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