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通踢爆高通秘密要求调查收购:嚣张 绝望!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6 10:57

高通、博通之间的收购肥皂剧还在继续,从开始的博通加价强买、高通死活不卖,到后来的高通加价就卖、博通故作姿态,一直变来变去。

而就在高通将于3月6日举办股东大会、基本决定收购是否成行的关键时刻,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突然杀了出来,命令高通推迟股东大会。

考虑到CFIUS此前已经表态,强硬要求美国财政部审核这笔跨国交易(博通总部目前在新加坡),出现这种局面似乎并不意外。

但是博通今日公开发布声明称,自己刚刚才知道,其实是高通今年1月29日在暗地里主动要求CFIUS调查这笔收购交易,才导致股东大会在还有不到48个小时就举行时泡汤。

博通愤怒地指责高通,这么做只是为了保住现有董事会,阻止股东投票支持博通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此举史无前例,非常嚣张,也显示高通已经绝望。

博通提醒高通股东,在双方的沟通中,包括2月14日、23日两次会面,高通从未提及联系CFIUS一事,故意将自己和高通股东蒙在鼓里。

博通同时强调,自己在2017年11月2日就已经宣布将总部从新加坡迁回美国,目前进展顺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批准其初始委托声明书,预计在第二财季(截止2018年5月6日)结束之前完成所有手续。

博通称,在总部搬迁完毕后,CFIUS将再也无权干涉其收购高通,而且博通董事会成员、高管基本都是美国人,投资者也基本和高通的相同。

博通踢爆高通秘密要求调查收购:嚣张 绝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