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达成版权转授 博通并购高通再生变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07 14:19

国内新闻

乐信成立区块链实验室 计划用“超级账本”让购物更通明

科技晚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达成版权转授 博通并购高通再生变原创派

3月6日消息,乐信近日接受小饭桌采访时称,已成立区块链实验室。乐信金融架构师、区块链实验室负责人Bill表示,目前乐信正在探索区块链在小微消费金融领域的落地应用,每天有40万真实订单数据入链,或将成为全国首家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分期电商的企业。

据了解,目前乐信已成立了两个实验室,一个是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另一个就是区块链实验室(Blockchain Lab),目前正在尝试多节点的共享账本,今后将运用新技术、新方案在金融上进行更多的探索。阿里音乐与网易云音乐达成版权转授

科技晚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达成版权转授 博通并购高通再生变原创派

3月6日消息,网易云音乐与阿里音乐共同对外宣布,双方达成音乐版权互相转授权的合作。至此,两大音乐平台的网络音乐版权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用户的视听体验将更加丰富。

一方面,网易云音乐将天娱、爱贝克思(avex)、丰华、华研国际等优质音乐版权转授给阿里音乐;同时,阿里音乐将滚石、S.M. 、BMG等优质音乐版权转授给网易云音乐。

随着此次网易云音乐与阿里音乐版权合作的达成,李宗盛、周华健、刘若英等多位主流华语和韩流歌手歌曲已在网易云音乐全新上线。同时,也意味着用户在阿里音乐旗下虾米音乐除了可以继续使用田馥甄、林宥嘉、S.H.E等华研国际的艺人歌曲版权外,还可以畅听张惠妹、张雨生、华晨宇等艺人的音乐。

国外新闻

韩国即时通讯应用Kakao将成立区块链部门

科技晚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达成版权转授 博通并购高通再生变原创派

3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韩国最大即时通讯应用运营商Kakao周一表示,该公司将成立一个专门从事区块链技术的公司。

在线新闻网站The Bell随后报道称,Kakao的区块链部门将于本月成立。Kakao随后可能会进行反向首次代币发行(reverse initial coin offering),也就是上市公司通过发行虚拟加密货币募集资金。Kakao方面已对此予以否认。Kakao在周一表示,韩国初创公司加速器FuturePlay的联合创始人Han Jaesun将担任公司区块链部门的负责人。微软终于决定将助手小娜与移动版Outlook整合 目前正内测

科技晚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达成版权转授 博通并购高通再生变原创派

3月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终于决定将其数字助手小娜(Cortana)与移动版Outlook整合,公司目前正在内部测试,如果一切顺利,该功能很快将出现在公测版和公开发布版移动版Outlook中。

微软一直在缓慢地向其数字助手小娜(Cortana)添加更多电子邮件智能,但它以前并未将小娜直接整合到移动版Outlook中。但是这种情况很快就要发生变化了。知情人士称,微软目前正在iOS版和Android版Outlook中测试小娜。整合小娜将允许移动版Outlook的用户收听和用语音来回复电子邮件。这对于出行途中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高通宣布股东大会延至4月 博通恶意并购走向戏剧化

科技晚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达成版权转授 博通并购高通再生变原创派

3月6日消息,新加坡芯片厂商博通恶意收购美国高通公司的事件,再度出现戏剧性变化。美国政府要求高通将3月6日的股东大会延期。据外媒最新消息,高通宣布,股东大会将延期到4月5日举行。

高通原定在美国时间本周二举行股东大会,将选举新的董事会。而准备夺取高通控制权的新加坡博通公司,早前提名了六名董事成员,正在劝说高通股东支持其董事提名。博通还表示,如果六名提名并未当选,该公司的收购报价将全部失效。

融投资

火星财经宣布获A轮融资,估值1.5亿元

科技晚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达成版权转授 博通并购高通再生变原创派

3月6日消息,由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发起创办的区块链先锋门户火星财经,宣布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泛城资本、数字货币交易所OKEx、明势资本,估值1.5亿人民币。王峰表示,融资完成后,火星财经将进行新一轮整合与布局。

火星财经于2018年2月8日正式上线,由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亲自操刀一手创办,原《财经天下》周刊联合创办人商思林出任总编辑,同时宣布获得区块链通讯社区BeeChat旗下BeeChat Fund的基石投资。火星财经支持PC Web和移动双端浏览体验,提供独立客观的24小时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动态,并囊括数字货币行情、新币动态、新手入门等工具。天府软件园企业23魔方获1亿元人民币新融资 经纬中国领投

科技晚报:阿里音乐与网易云达成版权转授 博通并购高通再生变原创派

3月6消息,位于天府软件园E区的国内基因检测领跑者23魔方今天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雅惠医疗、汉王科技、德商奇点跟投,总额1亿元人民币。根据相关资料,23魔方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完成五轮融资,总额近两亿元人民币,为国内消费级(DTC)基因检测领域公开融资规模最大的企业。

成都二十三魔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在天府软件园注册成立,并在园区快速成长。据23魔方CEO周坤透露,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累积15万检测用户,已成为全球消费级基因检测公司中以中国人样本为基础的最大数据库,并且还在以每季度100%以上的速度增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