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6官方照首曝:“刘海”板上钉钉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9 09:56

 

iPhone X刚出来的时候,大刘海设计招致各种诟病,不过苹果就是苹果,号召力没的说,几乎整个安卓都在追随刘海屏的脚步,OPPO、vivo、华为等都已经上路了。

TheVerge现在独家拿到了一加新旗舰一加6的第一张官方渲染图,虽然只是局部图,但是顶部的刘海设计已经板上钉钉。

一加6官方照首曝:“刘海”板上钉钉

从图上看,一加6的刘海和华为OV的差不多,也是安放了LED通知灯、光线/环境传感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同时看比例刘海部位并不算宽,控制得还可以。

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表示:“刘海有多大取决于厂商的选择。本质上就是把整个通知栏上移,让用户在屏幕上获得更多空间。”

他给出了一加6刘海区域的确切尺寸,长度为19.616毫米,高度为7.687毫米,但因为不清楚一加6整机的高度和宽度,具体相对比例还不清楚。

不过Carl Pei强调说,一加6的刘海和别家不一样,而且丝毫不会影响LED通知灯、光线/环境传感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的性能。

软件方面,一加已经对Google Play商店里的1000多个应用进行了手动测试,检测它们是否和刘海存在兼容性问题。

为了更好的布局,一加6将时间转移到通知栏左侧,从而为右侧状态图标留下更多空间,全屏播放视频的时候则会自动隐藏刘海。

一加6几乎肯定也会支持人脸解锁,但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另外,它会继续保留3.5mm耳机孔。

无论如何,大家都不得不慢慢接受刘海屏设计,尽管仍然有很多人坚持反对,比如TheVerge的高级编辑Vlad Savov,就直言安卓手机毫无羞耻地抄袭iPhone,让自己变得很糟糕。

一加6官方照首曝:“刘海”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