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总裁刘炽平减持100万股 市值一周蒸发13.5%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9 09:36

 

据港交所披露,腾讯控股总裁刘炽平在3月27日以平均每股434.3624港元的价格,减持100万股腾讯股份,约合人民币3.48亿元。

日前,腾讯第一大股东、南非媒体与电商集团Naspers进行了17年来的首次减持,腾讯在短短两天之内累计损失了超过510亿美元的市值。

腾讯最近股价为412.2港元,就在一周前,腾讯股价超过475港元,几乎历史最高,仅仅一周时间就已经下跌了13.5%。

腾讯目前市值4990亿美元,仍然是亚洲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在全球范围也位居第五,仅次于美国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和微软公司。

腾讯总裁刘炽平减持100万股 市值一周蒸发13.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