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递交赴美IPO申请:最高募资38亿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8 11:06

 

今天,B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1号修正文件,正式踏上美国上市之路。

B站在1号修正文件中指出,该公司将把上市地点从原定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变更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为“BILI”。

B站此次将发行42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1股Z级普通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0.50美元至12.50美元,最大募资额将达到6.03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8.2亿元)。

目前B站月活跃用户达到7640万人,日均使用时长达到76.3分钟。约81.7%的用户是“Z世代”,即中国出生在1990年至2009年之间的一代人。

截至2017年12月31日,B站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人民币7.63亿元,短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4.88亿元。

B站递交赴美IPO申请:最高募资38亿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