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直播正式启动赴美IPO 或与斗鱼同年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7 10:35

 欢聚时代(YY)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中透露旗下虎牙直播正准备赴美上市。

报告显示,欢聚时代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36.265亿元,比上年同期的人民币24.842亿元增长46.0%;净利润为人民币7.404亿元,比上年同期的人民币5.723亿元增长29.4%。

在财报中,欢聚时代透露,其旗下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密提交了IPO申请文件,标志着虎牙直播已正式启动赴美IPO进程。

虎牙直播2017年曾宣布获得7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领投,高榕资本、亦联资本、晨兴创投、欢聚时代董事会主席李学凌、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参投。此轮融资后,欢聚时代仍将保持对虎牙直播的多数控股权。

根据比达咨询(BDR)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8月游戏直播类APP月活跃用户数方面,虎牙直播以1450.0万人排名第二,仅次于斗鱼TV。

此前在1月13日斗鱼直播平台举办鱼乐盛典颁奖典礼上,斗鱼直播COO程超也表示斗鱼有IPO的计划,目前仍在筹备中。

虎牙直播正式启动赴美IPO 或与斗鱼同年上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