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拟规定超标电动自行车3年过渡期 期满后不得上路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0 10:35

 

电动车为人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便利,但同时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一些大型超标电动车。

据新华社报道,北京市人大常委会29日审议《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草案)》,草案提出,北京市对于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施行3年过渡期政策,过渡期满后,超标电动自行车不得上路。

据悉,对存量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草案提出,北京市拟施行过渡期政策。

对草案实施前购买的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实行3年过渡期。过渡期内,按规定申请悬挂临时标识可上路行驶,未悬挂标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

过渡期满后,超标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

对此,你怎么看?

北京拟规定超标电动自行车3年过渡期 期满后不得上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