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盗贼之海》售出两百万份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0 09:33

 

微软旗下Rare工作室所出品的《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自本月20号发布以来销量迅速蹿升,成为Xbox One平台销售势头最迅猛的(第一方)新IP,同时也是Windows 10商店销量最高的游戏。

《盗贼之海》售出两百万份

微软宣称游戏发布当天就有一百万名玩家上线,发布当周此数字超过两百万人。

该作还促使至少五十万名Xbox Live用户找到新基友,四十万人加入Xbox Club分享海盗心得和宝藏信息。

要指出的是,Game Pass用户无需额外付费即可拥有《盗贼之海》,因此两百万销量中应有相当一部分是Game Pass付费用户。

此外,Live金会员四月会免游戏为口碑甚好的烧脑游戏《The Witness》,EA Visceral存世经典《死亡空间2》,以及《刺客信条:枭雄》和《Car 2》:

《盗贼之海》售出两百万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