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E3现身安卓官网:3月21日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8 10:12

 魅蓝已经宣布将于3月2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魅蓝E3,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揭秘。

魅蓝E3现身安卓官网:3月21日发布

3月7日,魅蓝E3现身安卓官网,如图所示,魅蓝E3正面与魅蓝S6一致,取消了经典的腰圆形Home键,转而采用虚拟按键,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安卓官网显示,魅蓝E3采用了6英寸显示屏,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运行安卓7.1系统,不支持NFC。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参数,魅蓝E3还提供6GB+128GB高配版,电池容量为3300mAh,拥有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

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透露,魅蓝E3采用了比魅蓝Note 6更高规格的CMOS,因此其成像素质值得期待。

系统方面,魅蓝E3将支持Super mBack交互,轻触返回,重按回到桌面,长按息屏,上滑多任务,侧滑切换应用,长按滑动选择应用。

魅蓝E3现身安卓官网:3月21日发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