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watchOS 4.3:Apple Watch变身交通卡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1 14:08

 

今天,苹果也为Apple Watch用户带来了更新,升级版本为watchOS 4.3,还是非常建议大家升级的。

这次watchOS 4.3主要修复了Bug,让系统变的更稳定,并且新功能除了能控制HomePod的音量和播放功能外,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还可以用它来刷卡乘车了。

具体来说就是,北京、上海两地的Apple Watch用户可以将交通卡添加至钱包应用并使用Apple Pay搭乘公交。

从支持的机型来说,Apple Watch一、二、三代都支持这个功能。

苹果发布watchOS 4.3:Apple Watch变身交通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