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来了 3月26日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0 09:45

 

去年是智能音箱爆发的一年,国内阿里、腾讯、小米等企业都推出了相关产品,定位智能家居的重要一环。

本月初,百度李彦宏也表示,百度下个月会推出一款“带屏幕的智能音箱”,在语音控制的同时,也可以通过屏幕显示内容,人机交互性更强。

今天,百度宣布这款智能视频音箱将提前亮相,具体是在本月26日,其名字会被命名为“小度在家”。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百度智能视频音箱支持多方视频通话,并集成了海量音乐曲库机热播剧集电影综艺节目。

早在2018年1月的CES展会上,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和小鱼在家CEO宋晨枫曾介绍过一款带屏音箱“VS1”,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这一款,我们拭目以待。

景鲲曾表示,相比于无屏的智能音箱产品,一块屏幕能够承载更多的内容与信息。带屏幕的智能音箱能打视频电话、能看视频图片,并且能提供海量信息,对普通用户来说,好玩是选择决定购买的最直观的因素。

百度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来了 3月26日发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